close

(解说一下,第一张是排在我前面的人,第二张是排在我后面的人,我正好被挤在中间= =)
­

(第三张是把台湾版和内地版放在一起做比较,第四张是单独拍今天唐唐的签名)
­
今天禹哲的签售会在徐家汇的麦乐迪举办,说是四点开始,所以怕晚了,所以和遥JJ12点半左右就到了,但是还是晚了,拿到的号码牌已经509号了,但是这仅仅是个开始(遥JJ我万分庆幸有你陪我,不然我一个人肯定送医院了)!
从12点半开始,等到四点,因为人实在是多,而且主办方真的是很烂,都不会管理,害得大家又挤又闷又累,而且速度奇慢,原定四点开始的签售会足足慢了一个小时才开始,而且由于不会管理速度是一个慢到不行的程度!六点多我才进去,等到全部结束,都六点半了,今天足足等了六个小时,老实讲,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这种经历,全身都散架了,难道我老了?
不过,老实说,这一切都在看到唐唐后,都抵消了(很好满足)
唐唐人超帅,有着一双超man的手(就素硬硬的意思,这是我第一的印象),但是手好大哦(乘机2只手都握上去了,^///^),皮肤好白哦,人好温柔的!这个就是我签完后的感想,对唐唐说了句加油唐唐和我说了句88,还和我说了什么,我不记得了,实在是太兴奋了,不过对遥JJ说了句:你辛苦了,遥JJ马上说,你比较辛苦!
可惜不让拍照,看来管的还是很严的!只拍了些人山人海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y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