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昨天就收到了这张我盼了很久的专辑了~~~

兴奋的打开,厘米最让我喜欢的就是月历卡和那个有签名的小歌词本本了~~~

不过,这个月历卡我是不会舍得用的啦,等着哪天去扫描上来~~~

今天荔枝又告诉我,飞轮海出了手札,终极一家出了写真,OMG,实在都是费钱的主~~~

我能看到我的钱包会快速瘪下去,虽然它从来没有胖过T口T!!!

不过,这张专辑到手我还是非常的开心的,虽然那个DVD就只有28分钟的内容,实在是太少了!

总的来说,avex的公司出的东西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个样子,没有太大的期待,也没有太大的失望,都是这样的塑料壳,感觉就是盗版的感觉,叹气。。。当初收到日本寄来的DVD的时候也是这样的触感,果然。。。

看来下次还是买写真的会好点吧,至少应该会比较有正版的感觉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y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