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真的是超级无聊,等待的日子果然是非常的难熬的!

唐唐的专辑还没有到,扳着手指头数日子,心理想着快点到呀,快点到呀!

然后被珂知道专门为唐唐开了个bo,还没有告诉她,对不起啦,我不是有心的,因为我知道你都不大爱台湾的艺人啦~~~

最近去称了称体重,OMG,胖到一个境界了,绝对让人想去撞墙!!!想减肥,但是顿顿吃的非常香,而且三餐加下午茶加宵夜,我要死了!!!!!!!!

比如现在正在打字的我就在吃下午茶,我要死了!!!!奶茶加鸡排T口T(但是好好吃哦)

抱头让我想想我以前是怎么减肥的,为什么以前做的到,现在就不行了呢?

衣服穿不下,表呀~~~

今天是中秋节,妈妈特地买了烤鸭,早上还吃了月饼,终于有点过节的气氛了,不过,爸妈之后就马上要出门旅游了,剩下自己一个人在家里,有些寂寞倒是真的,所以就更加期待唐唐的专辑快点到呀,可以让我有HC的东西呀~~~

昨天丸子让我帮他找首歌曲的歌词,我打开歌曲一听才发现原来是侦探学院Q的主题曲,真是熟到不能再熟的歌曲了!

摇滚风格的曲子,真是超爱~~~

等丸子翻译好歌词再贴上来!

PS:照片是77帮我拍的,在富春江的船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y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